清云墨染

此号已弃用

见过真正的多角恋现场吗?

上课无聊时写的,勉强算all仏(?)

有一点点冷战,但太少了,就不打标签了。

格式和逻辑不对的话怪我

国设普设,见仁见智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钱钱真心甜:


谢邀,人在美/国/纽/约前两天刚下的飞机。(据说是要这样子的开头,不过我人现在真的美/国/纽/约。)


@菊与武士刀  谢谢小菊推荐的这么合适我个心累老人吐槽的地方。


按我刚看的几篇回答,我先介绍一下背景:首先,我目前在一个巨型的跨国合作公司做了个股东,这个公司呢目前在不少的国家都有总部,在各国总部派人到纽/约(别问为什么,在这里开会,我不会说的。)来开会时随便走几步碰见两个人可能会有三个国籍(没有开玩笑,非常认真的。)本公司一直都有派系斗争,比如之前一直都是领头的黄派、白派和现在斗争比较激烈的红派和蓝派(后面会详细介绍一点。)


主要人员有:除了我这个常年吃瓜吃到心累股东以外的其他四位股东(分别是来自美/国总部头子J、俄/罗/斯总部头子L、英/国总部头子A、法/国总部头子F,外加我这个吃瓜的中国总部负责人)除此之外呢,其实还有一些人,但是存在感不高(主要还是来自德/国总部的和来自西/班/牙总部的)


在介绍人物关系之前,我要提前说明,我说的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!并不是那什么圣母、白莲,玛丽苏或汤姆苏的狗血故事!(天知道我这个难得准备享受一下的老年人,打开电视,看到那些狗血神剧时的感受!!!)


我敢保证,如果让我把这个故事写成小说的话,那么名字一定会是这种,一看就知道内容的,比如《法/兰/西毒玫瑰的后宫》这种一看就知道主角是个很浪的人!(虽然他们发生的事情,确实是比较狗血……但至少没有那什么为爱出卖国家啊、放弃亲人什么的)


根据上一段的小说名应该已经有人猜出来这个修罗场的中心是F了……


那么接下来,请让我隆重的介绍一下人物关系:


首先是与F青梅竹马发小外加欢喜冤家死对头的A,A他平常确实是蛮绅士的(搞得好像我们不知道他本性是个原不良一样,F语),从某种角度上来说A算F养大的(大概),按理来说只要不扯上公事,其他人都没有机会,结果现实是这俩F喜欢捉弄A(具体体现在反驳A在开会时提出的观点或者利用从小一起长大时A的黑历史加以嘲笑等)而A他是一个教科书级别的傲娇!所以现在一般来说,只要他们两个一碰面就会开吵,吵着吵着就会开打……所以这也不能怪我为什么会从他们俩的cp唯粉变成一个杂食党……正主不给力啊喂!


第二个要介绍的是J(蓝派目前的领头,是个中二病患者)说起来J还是A养大的来着,据某几次A 喝醉时的醉人醉语中J据说好像以前是个小天使,可惜了,我以前不认识他们现在的J完全就是个中二病加熊孩子,也就他哥(加拿大的,我也不明白,为什么他们居然会是双生子……性格什么的,差了个十万八千里远的感觉)和几个性格比较温和的家伙忍得了他,之所以扯那么多,其实还是因为我和他目前就金钱交易关系,不是你们想的那种金钱交易关系。(他现在还欠我钱)关于J和F的事我只知道F因为看A不顺眼所以帮J 反抗A和J曾经直言道F是他的自由精神导师(这么一想A有点惨)完全想象不到A一个英/国绅士 是怎么才能教导的出来这么一个美/国甜(?)心的。


第三个就是和我关系不错的L,L这个人有一点难以介绍,总而言之,他就是那种可以软乎乎的说出魔鬼话语的人(按你们的说法应该是那种病娇?)他失过一次忆(不得不说失的好)没失忆之前他是我们公司的红派老大,F是红派的先行者(虽然他现在是蓝的),F是L失忆前的白月光,在失忆后他变成了蓝派,重点是来了!他跟我坦白说,他对F一见钟情了!(虽然我觉得应该是见色起意)对此,我还能说什么!(就是因为他,我才打开了杂食党的大门……)


说到现在,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本公司的派系:我们公司呢,之前掌权的一般来说都是黄派或白派,要不就是黄派和白派联合,我以前做过好几次黄派的领头,F和A也都做过黄/白派的领头,后来出现了蓝派(A好像是这个派的第一个领头?因为当时中/国总部发生了不少的内乱,所以我也不是很了解。)目前蓝派的领头是J(该说不愧是兄弟吗),在J之外蓝派的比较强的有A(蓝透黄的蓝派)、F(蓝透红的蓝派)、L(现在完全是个蓝派的蓝派),而目前与蓝派斗争的红派是由当时还是个黄派的F洗的头(结果他现在蓝了……)后面由L将红派发展到人与蓝派硬碰硬(结果他现在也蓝了……)目前我是红派的扛旗者(看看我们的国旗就知道我绝对不可能蓝的,红色多好看啊!),至于纯黄派和纯白派……应该没了吧……




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

到最后是耀仏和露米……

很久之前的草稿先发上来,因为我实在是太想要那个头像框了,之后有时间再修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