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云墨染

此号已弃用

应该算是阅读体的阅读体(全高)1

【】内为原文

()内是本人的,一些吐槽和心里话

『』系统1076的话

时间线分别是双考官时期和于闻等之前没进系统的

极度ooc

  


大厅里只有几种东西,印有名字卡片和有数字按钮的沙发,有零食的桌子,一个大屏幕和……一大群人


几分钟前


会议室里,温和派的考官和强硬派的考官正在争吵个不停。 


突然一阵刺眼的白光笼罩了全场。


时间便在这一刻停止了。


『欢迎来到末来向阅读空间,我是系统小幕』


“系统?”


在听到系统二字所有人都警惕的望着屏幕。


『我可不是你们那里的垃圾系统!』可以听出来这个自称小幕的声音对于某系统非常之不屑。


忽然一个叫魂似的声音飘过“哥!”于·刚刚回过神,什么都不知道·非常之依赖表哥·闻跑向了自家表哥。


“考官a居然有弟弟!”这是某强硬派的考官


“怎么啦惹你们啊!”这是某这是某不知情·但非常护短的温和派考官


“……”


“原来大考官还有一个弟弟啊~”这是不怕死的秦某


“表弟”


……


『咳!那啥你们是忘了我还在吗!』


“抱歉,你刚刚想说什么?”这是某考官Z


『算了,我还是来宣布规则吧。因为规则太多,简减一下:总而言之我会给你们几个来自未来片段的名字,由你们选择,看哪个』


『对了,在这里的人都是想要炸你们那边的系统的』


强硬派的考官们有一点懵逼,炸系统他们理解是什么意思,但温和派和被称为系统完美代言人的考官a怎么也在🙀……所以他们之前到底为什么要吵?







(这是作者的话的分界线)

本人文笔不咋地,一般来说,我想表达的东西,我好像都写不出来。

突然发这个也只是热血来潮?

不过应该大概也许可能会有后续吧?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