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云墨染

此号已弃用

脑洞事务所5


假如在某个平行世界中仁王雅治有了未来的一些记忆,仁王对于那些记忆很矛盾,他想【如果我不按照那些记忆会怎么样?】



那一年的立海网球社有了四位一年级正选。



#总觉得仁王对我们很奇怪呢~#来自某立海“女神”



相处了几个月的立海正选们[除仁王]便发现仁王的态度很奇特



毛利·刚转学来时因为家里的事和对立海的不习惯,被前立海部长种岛修二拉去谈心x次,成功从冷傲天才变成立海天才·心想:小仁王一定是和我以前一样有什么心结,我要好好爱护他(ง •̀_•́)ง·寿三郎   ,主动于仁王谈心~


恭喜毛利达成成就“仁王的依赖”✧٩(ˊωˋ*)و✧






--------仁王的想法-------



#我才不要知道末来!#



#我成了正选应该可那个“我”不一样了吧?#



#他们发现了我的疏远吗?#



#毛利前辈为什么和那些记忆里的不一样?#



#毛利前辈是一个好前辈!他和别人不一样(*ˊૢᵕˋૢ*)#



#我以前想错了呢,就算那些记忆是真的,也不一样   了。#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就是一个毛利仁友情向的脑洞


用📱打字语句不通的话,求原谅!_§:з)))」∠)_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曾经真的只是认为他们是前后辈爱!!!!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